组图:如丝绸般柔软 宝马概念车挑战传统金属外壳

【新唐人06月17日讯】德国宝马公司最近设计新一代概念汽车GINA Light Visionary,以特制的柔软布料包裹车体挑战传统的金属外壳,车身的外形及颜色还可以随着车主心情任意变换。(本文所有图片:网路视频撷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宝马公司的GINA概念车,车身主体仅由四片结构组成,外壳采用无缝耐用的纺织材料,通过按动电气液压按钮,即可固定在由金属线架成的网状车体结构上。

GINA概念车的纺织材料外壳,可以通过液压系统控制让其在在车体上自由伸缩,打开车门时,汽车的外壳会像皮肤那样可以起褶皱。打开顶灯,外壳就会像眼睑一样卷起来。

GINA车身的外形及颜色还可以随车主的心情变换,该车设置的一个传感器可以提升其腰围线条,或古典,或流线,只要轻触开关即可。这款汽车材料的高度密合性使得汽车外壳在变形时不会减少其表面张力。

http://www.youtaker.com/

挑战传统金属外壳 BMW GINA Light Visionary概念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