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如絲綢般柔軟 寶馬概念車挑戰傳統金屬外殼

【新唐人06月17日訊】德國寶馬公司最近設計新一代概念汽車GINA Light Visionary,以特製的柔軟布料包裹車體挑戰傳統的金屬外殼,車身的外形及顔色還可以隨著車主心情任意變換。(本文所有圖片:網路視頻擷圖)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寶馬公司的GINA概念車,車身主體僅由四片結構組成,外殼採用無縫耐用的紡織材料,通過按動電氣液壓按鈕,即可固定在由金屬線架成的網狀車體結構上。

GINA概念車的紡織材料外殼,可以通過液壓系統控制讓其在在車體上自由伸縮,打開車門時,汽車的外殼會像皮膚那樣可以起褶皺。打開頂燈,外殼就會像眼瞼一樣捲起來。

GINA車身的外形及顔色還可以隨車主的心情變換,該車設置的一個傳感器可以提升其腰圍線條,或古典,或流線,只要輕觸開關即可。這款汽車材料的高度密合性使得汽車外殼在變形時不會減少其表面張力。

http://www.youtaker.com/

挑戰傳統金屬外殼 BMW GINA Light Visionary概念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