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出现成群不明水生物 犹如扁长羊肉片

【新唐人在线报导】福建厦门市市民王先生6月6日晚间在集美龙舟池拍下了一些“奇怪”的生物,据描述“好像一根散开的蟹肉棒”,又像“扁长的羊肉片”。“不明水生物”身体呈粉嫩的肉色,两头颜色较浅而且形状比较尖。王先生请教一辈子在海里讨生活的老 “讨海人”,也没人见过这种生物。

据《海峡导报》报导,爱好摄影的王先生6月6日晚上在集美龙舟池拍夜景时拍下了这组“不明生物”的照片。“从水面看下去是一群的,大的可能有4、50釐米长,小的也10几、20釐米。”王先生说,当时是晚上10点半左右,他也不知道这些东西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在一起的朋友看到了指给他看。王先生赶紧拿起相机来拍,一些路人被吸引过来,也拿出手机来拍。

王先生说,晚上光线不好,我拿的是1000多万像素的相机,把闪光打到最大,才拍了几张下来,拿手机拍的都拍不到。

他说,从小在集美长大,可是他和朋友从没见过这种东西,当天的路人也没人认识。王先生回家后用电脑把原片放大到5倍,都观察不到这种生物有明显的外部器官:“没有眼睛,也没有嘴巴。如果是鱼类一般见到光就很快游走,但这种东西我闪光灯打下去,也不怎么爱动,看起来很恶心。”

王先生拿着照片到处问人。一些经常来他家泡茶的老“讨海人”也说他们一辈子都没见过这种东西。海钓爱好者陈先生在厦门海边长大,他也表示他跟海打交道三四十年了,却从未见过这种东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