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楼玩具于洛克菲勒中心揭幕

6月10日,世界上第一座也是最高的摩天大楼玩具在纽约曼哈顿的洛克菲勒广场揭幕。那麽究竟这个玩具摩天楼有多高呢?如果您还没有时间去亲眼看一看,现在就随我们的记者一睹为快。

这个六层楼高的玩具实际高度是65英尺,重量达7吨,是由100万个不銹钢建筑玩具零件组合而成。

从6月10日起,这座摩天楼将在著名的洛克菲勒中心展出一个多月,并免费对公众开放。

这座名为“我的父亲给予我的”摩天楼是艺术家克里斯.贝登的最新也是最为复杂的作品,在过去的十年中,他一直致力于装配零件复制品的创作。

贝登透露,他和其他30位伙伴用了一年零八个月的时间完成了这个作品,他希望有人高价买下这个特别的玩具。

艺术家克里斯.贝登:

摩天楼玩具正式展出的第一天,就吸引了很多游人的注意。

来自丹麦的游客欧尔.米克森:这令人印象深刻。选在洛克菲勒中心这个位置展出很好。

摩天楼坐落在洛克菲勒中心位于五大道入口的花园,展出将持续至7月19日。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