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民众给大纪元义工加油

今天气温高达华氏93度,空气湿热,但是法拉盛街头人流不减,各个街角都有人在派发大纪元的报纸。路过的民众有的停下脚步表示支持。

周末的法拉盛,随处可见派发大纪元报纸的义工,不再见到有人聚众谩骂。今天,“国会议员要求驱逐中共总领事“的消息上了头条。一些华人主动过来索取,很多人手中都拿着报纸。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法拉盛不同地点增设了服务站。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对发报纸的义工表示支持。

女士﹕“我支持你们,你们也很辛苦。(义工﹕谢谢,谢谢。)美国是一个有很长历史的民主法制的国家,这里一切都要依法来,所以他们没有理由这样的以讹传讹,误导大众。”

也有的人在发英文版的大纪元,并向不同族裔的人讲这些天在法拉盛发生的事。这位说俄语的女士遇到了老乡。

派报义工爱德华﹕“听到共产党这个词她就明白了,很多俄国人都知道共产主义是怎么回事。跟她讲真相很容易,共产党把暴力输出到这个地方。”

自从5月17日法拉盛地区连续出现亲共分子围攻谩骂法轮功学员的事件,几个星期来,这里已经相对平静。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