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法轮功学员抗议法拉盛暴力

6月5日上午,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省法轮大法学会在中共驻悉尼领事馆前举行新闻发布会,抗议中共利用特务和金钱在美国纽约法拉盛制造暴力事件,并呼吁澳大利亚和世界民众不要被中共所迷惑。

新闻发布会及抗议活动上午十一点在悉尼中共领事馆前举行,法轮大法协会发言人戴乐(John Dellar)、悉尼退党服务中心代表卢振雷,以及亲自见证过法拉盛暴力事件的悉尼居民章翠英、孙青等人先后发表讲话。

法轮大法协会发言人戴乐:“这是中共在中国和全世界打击法轮功的长期计划的一部分,”“他们的任务就是散布舆论,玩弄中国人的爱国热情,在中国和海外的华人中煽动仇恨。”

悉尼退党服务中心义工刘捷表示,法拉盛事件不是孤立的,四川地震之后几天,悉尼服务中心也受到干扰,从来不曾采访报导过退党活动的悉尼中文电台2AC也突然出现在悉尼唐人街,向退党义工提出刁钻的问题。

悉尼退党服务中心义工刘捷:“在大难当头的时候,他们这些人出来故意的骚扰我们正常的退党服务活动,我觉得是不正常的。”

法轮大法协会发言人表示,澳洲政府和警察不会允许同样的事情在澳洲发生。

法轮大法协会发言人戴乐:“如果警官们,联邦警察、纽省警察看见这种行动,他们不会容忍,他们不会容忍中共挑动人群来攻击澳洲的法轮功学员。”

悉尼法轮功学员章翠英:“我们希望海外的政府、全世界的政府和民众起来制止这场暴力。”

新唐人记者李越悉尼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