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族裔将为移民文化节带来精品

为庆祝第23届国际文化节游行,国际移民基金会,今天,在曼哈顿移民基金会大楼举办新闻发布,基金会创办人、主席爱德华‧培哥理科,以‘不同方式拥抱挑战’为题发言。数十位不同族裔社团代表和媒体人士参加了发布会。

在新闻发布会上,爱德华赞扬了移民对纽约的贡献,宣布第23届纽约国际文化周和游行活动,将在6月21日35到56街区举行,届时将有100万,上百个不同文化背景的纽约民众参加。他说:放眼将至的大选,新的总统会更好的推广多民族文化。

彭博及市长办公室移民主任尼拉斯(Guillermo Linares)表示,国际移民文化周,将是纽约美国人和纽约个族裔民众文化交流的绝佳时机。‘非常珍贵的一周庆祝活动’。

大纽约地区台湾同乡会会长方秀蓉表示,台湾将为今年的国际移民周带来兰花,最新时尚竹编手工艺精品、民族系布袋玩偶、台湾创新的纸雕玩具。谈到游行方秀蓉表示,今年带来3台花车,每台花车上有两尊佛像。

新唐人记者苏菲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