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团体吁市长关注远洛克威区安全

5月17日晚间,皇后区法罗卡韦社区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15岁女孩布兰顿•柏西死亡,5名男子受伤。19日,同一社区又发生一起16岁男孩特瑞西.琼森被开枪打死的案件。为呼吁市政府和警察局关注这一地区的安全问题,5月28日,纽约星星项目团体举行集会,抗议法罗卡韦社区的基本公共服务严重不足。

5月28日,纽约星星项目团体在市府大楼前集会,抗议市政府未向皇后区法罗卡韦社区提供足够的基本服务设施,而导致暴力事件频频发生。他们要求市长彭博和警察局立即采取措施改善现状。

5月17日被枪杀的15岁女孩布兰顿•柏西的母亲、继父和祖母也来到了现场, 柏西的母亲因为悲痛没有讲话。

星星项目项目的创建人弗拉尼表示,纽约市的青少年之间的关系紧张,甚至引发暴力事件,是因为贫穷的社区里没有让他们的情绪得到纾缓的环境,比如社区中心,体育馆、娱乐中心和负责社区关系的警察等。

市议员查尔斯.巴伦也出席了集会。他说,暴力和贫穷常常联系在一起。而纽约市有着600亿美元的预算,比美国48个州的预算都多。他认为市长应该为该区投资建设足球场、重修公园、教育局恢复音乐和娱乐项目等等。

星星项目团体总裁戈别尔.科兰德透露,上午他们向市长彭博、警察局长凯利和市议长柯魁英递了信。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