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科大专毕业生最佳就业城市─费城

(中央社记者林琳纽约二十七日专电)美国今年夏天毕业的大专生许多已开始寻觅工作机会。根据两个就业及租屋网站CBCampus. com and Apartments.com综合整理相关资讯提出的建议,在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是新科毕业生就业起步的最佳城市。

建议名单中排在前十名的城市都算是大城市。虽然重要都会区房租相对于其他地区较高昂,对于新科大专毕业生却有许多其他的优点,包括就业机会较多、社会接触较宽广,尤其是同年龄层的人口较多。

Apartments.com 公布这十个城市的平均每个月房租水准(一房一厅)如下:费城(九百六十二美元)、波士顿(一千三百四十三美元)、纽约(一千五百二十美元)、凤凰城(七百四十一美元)、芝加哥(一千零二十九美元)、达拉斯(七百五十五美元)、洛杉矶(一千四百三十五美元)、休士顿(七百七十八美元)、底特律(六百九十九美元)、亚特兰大(七百七十三美元)。

根据美国“全国大专院校及就业协会”的调查统计,今天夏天美国企业计划召募新员工的人数,平均比去年多百分之十六。对于新科大专毕业生应该是好消息。

虽然整体经济景气并不佳,许多行业仍愿意提高新进人员的底薪。美国大专毕业生的起薪平均大约是年薪三万美元,不过,薪资所得还是要看所学及所用而有所区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