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纳琼斯 长周末首映票房亮丽

(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旧金山二十五专电)发行片商派拉蒙电影公司今天表示,最新一集“法柜奇兵”系列电影“印第安纳琼斯:水晶骷髅王国”,二十二日推出迄今北美地区票房表现亮丽,可望成为历年来阵亡将士纪念日长周末新片首映票房亚军。

根据派拉蒙电影公司统计,集合当年“法柜奇兵”制片、导演以及男主角的“铁三角”组合:乔治卢卡斯、史蒂芬史匹柏与哈里逊福特的“印第安纳琼斯:水晶骷髅王国”,二十二日北美地区首映当天票房收入为两千五百万美元,从二十三日到今天共计三天的北美票房收入,则有一亿零一百万美元。

而在明天阵亡将士纪念日的假日当天,片商估计,票房收入可望再添两千五百万美元。

如果最后公布的确切票房统计数字符合电影公司估算,“印第安纳琼斯:水晶骷髅王国”将成为仅次于“神鬼奇航3:世界的尽头”之后,从周五到周一共计四天阵亡将士纪念日长周末新片首映票房亚军。

“神鬼奇航3:世界的尽头”当年从周五到周一,共计四天阵亡将士纪念日长周末新片首映票房收入为一亿三千九百八十万美元。

如果从阵亡将士纪念日长周末放假前一天就开始计算的话,阵亡将士纪念日长周末假期北美地区共计五天的最高票房纪录保持者,是二零零五年“星际大战第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复仇”的一亿七千三百万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