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满满花莲教育大学体育表演会

台湾花莲教育大学体育系,一年一度的体育表演会,5月23、24日在学校体育馆精彩演出,现场挤满了观众,今年首次结合社会公益,让体育表演会装着学生们满满的爱心。

国立花莲教育大学体育系,一年一度的体育表演会,5月23、24日在学校体育馆演出。今年首次结合社会公益,门票收入将全额捐给家扶中心。让民众在观赏表演时,也能共同参与对社会弱势团体的关怀

花莲教育大学体育系主任张威克:“所有的活动献给我们家扶中心以及一些原住民弱势团体的孩子们,希望让他们能够了解到除了在知识领域之外,他们还有另外一个可以发挥的天地 。”

表演学生张佑诚:“我们想把我们这次表演活动的门票收入,捐给家扶中心,让他们把我们的爱心送给他们。”

本次共19个表演节目,有健康的一天体操舞蹈、极具速度感的田径、震撼人心的鼓阵、动感十足的有氧舞蹈,现场挤满了花莲乡亲及各大专院校的学生,每个节目都深深吸引观众的目光,并给予表演学生们最热烈的掌声。

花莲教育大学校长林清达:“这一次的体表会能够给大家带来学习与娱乐的效果。”

观众:“因为去年表演的很精彩,所以今年一定还是要来看。”

藉由学生们的表演、创意与技术的呈现,让更多人了解各项体育活动,同时结合社会公益,也让体育表演会更具有教育的意义,装着学生们满满的爱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 杨亚伦 郭胜安 台湾花莲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