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兆玄谈两岸周末包机及陆客来台观光

中华民国工商协进会理监事联席会,5月23号邀请台湾行政院长刘兆玄专题演讲“阐明施政蓝图”,其中两岸周末包机直航,以及大陆民众来台观光,尤其是关注的焦点 。

中华民国工商协进会邀请刘院长演讲 ,谈及施政蓝图 ,而针对周末包机的事情,刘院长持审慎乐观的态度。

【行政院院长刘兆玄
“周末包机要来及大陆观光客要来台,很多对此打问号。因为从5月20号上任到7月第一个礼拜7月4号,刚好一个月多一点。很多人对此打问号,这要一个大的工作,跨部会跨海峡,不只是跨我们的部会。这样的工作能够如期把它支票兑现吗?”

澎湖县王县长为招商而来,正好呼应刘院长施政蓝图中,两岸直航,吸引大陆客来台观光游玩 、消费,以增加地方的收入

【澎湖县县长王干发】
“在客源的部分,我们能够来推动所谓的免签证 ,也类似一个自由化的地区,这一个政策如果可以定调下来,将吸引大陆客。”

【行政院院长刘兆玄】
“这个品质带给他们的是有台湾特色,也有他们很熟悉的中华文化,这样感受让他回去后都说赞! 还要来! 这任务才算达成,这里面有很多观光的基础建设,藉这次高潮,把它好好的持续做下去,它将来吸引不只是大陆的客源,它吸引全球的旅客都愿到台湾来。”

新唐人亚太电视 邱雨农 黄佩仪 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