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领馆承认操纵暴力袭击法轮功学员事件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最新消息,追查国际特别调查员取得电话录音,纽约中领馆总领事彭克玉承认,法拉盛冲击退党服务中心和法轮功学员的恶性事件为纽约中领馆直接操纵,下面请听彭克玉领事的电话录音。

“我是前…上前天我也去现场了。因为这种东西呢,因为我们必须很小心。要不然会被人家说你是总领馆在背后鼓动啊。这个…其中有的就在里头,就弄完了就来跟我说。因为我这些我都熟悉嘛!但是呢我们是暗地里对他们就是有种鼓励!

这个因为不好对外去说的,这个是有的。有时候这话里话外啊﹐跟侨领们啊说一说,这有,这我经常有说。特别是这次!我经常说到,但你说有一种暗示性的这种,这个我是有的!这个我是经常有说。就是这次我包括出去! 那个是有的!那个我也是,甚至我还在那鼓动啊!我说:就是‘写点文章啊!’这种。今天我也跟中央电视台的﹐我说‘你们哪,应该去拍一些这些现象。’确实是很不错,我是,我只能是私底暗下的,这跟你说实话,这个–

应该说这个是跟他们这个关系还是不错的。他们这种热情,你要去,去一下,跟不去是效果大不一样的。那你去都跑嘛,那你辛苦一点﹐你辛苦一点。但是,这种啊跟侨胞的心你就拉的更近了。他们…比方有的跟法轮功斗完了过来,我就一一跟他们握手,感谢他们,然后这话就说几句,鼓励的,哎,这是要做的,这就是跟你说实话,就是做到这份儿上,你… 我还不能在这儿当着那个,到法轮功那儿去去做,我得把车都开到离那个地方很远,不能让他们看见我的车。这东西这是我要小心的,要不然人家会说你是这个,这个…会让他抓住这个把柄,那也不太好。你知道,这个是很小心。他们下来,啊,说我们赶走了—,你来﹐后来我就跟他们握手,跟他们﹐我说谢谢你们,然后 说几句鼓励大家。 啊﹐这个﹐而且昨天﹐我举行记者招待会,我谴责了法轮功。昨天哪,就是昨天﹐我搞了一场记者招待会。

总领馆,就是总领馆哪,谴责。今天报纸上都登了,今天我看了一下,侨报登的很详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