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領館承認操縱暴力襲擊法輪功學員事件

据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最新消息,追查國際特別調查員取得電話錄音,紐約中領館總領事彭克玉承認,法拉盛沖擊退党服務中心和法輪功學員的惡性事件為紐約中領館直接操縱,下面請聽彭克玉領事的電話錄音。

“我是前…上前天我也去現場了。因為這種東西呢,因為我們必須很小心。要不然會被人家說你是總領館在背后鼓動啊。這個…其中有的就在里頭,就弄完了就來跟我說。因為我這些我都熟悉嘛!但是呢我們是暗地里對他們就是有種鼓勵!

這個因為不好對外去說的,這個是有的。有時候這話里話外啊﹐跟僑領們啊說一說,這有,這我經常有說。特別是這次!我經常說到,但你說有一種暗示性的這種,這個我是有的!這個我是經常有說。就是這次我包括出去! 那個是有的!那個我也是,甚至我還在那鼓動啊!我說:就是‘寫點文章啊!’這種。今天我也跟中央電視台的﹐我說‘你們哪,應該去拍一些這些現象。’确實是很不錯,我是,我只能是私底暗下的,這跟你說實話,這個–

應該說這個是跟他們這個關系還是不錯的。他們這種熱情,你要去,去一下,跟不去是效果大不一樣的。那你去都跑嘛,那你辛苦一點﹐你辛苦一點。但是,這種啊跟僑胞的心你就拉的更近了。他們…比方有的跟法輪功斗完了過來,我就一一跟他們握手,感謝他們,然后這話就說几句,鼓勵的,哎,這是要做的,這就是跟你說實話,就是做到這份儿上,你… 我還不能在這儿當著那個,到法輪功那儿去去做,我得把車都開到離那個地方很遠,不能讓他們看見我的車。這東西這是我要小心的,要不然人家會說你是這個,這個…會讓他抓住這個把柄,那也不太好。你知道,這個是很小心。他們下來,啊,說我們赶走了—,你來﹐後來我就跟他們握手,跟他們﹐我說謝謝你們,然後 說几句鼓勵大家。 啊﹐這個﹐而且昨天﹐我舉行記者招待會,我譴責了法輪功。昨天哪,就是昨天﹐我搞了一場記者招待會。

總領館,就是總領館哪,譴責。今天報紙上都登了,今天我看了一下,僑報登的很詳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