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震后灾区瘟疫开始蔓延

四川汶川地震已经过去了9天,地震灾区已经开始出现瘟疫蔓延的情况,中国大陆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媒体工作人员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证实了这个情况。请看本台记者的采访报导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媒体工作人员表示,中共官方近日公布的《地震遇难人员遗体处理意见》,就是由于在当地实际已经发生了瘟疫蔓延。

大陆媒体工作人员:“现在关键一个问题就是一个死人的问题、瘟疫的问题嘛,这三天就是把人全部埋下,现在把DNA提出来以后就全部埋掉了。(瘟疫)已经有了,要不为什么卫生防疫已经全部出动了嘛。”

这位媒体人员还透露说,进入当地的很多人已经出现了皮肤溃烂等现象。

大陆媒体工作人员:“现在关键是好几个地方已经是瘟疫连天,没办法,去了以后身上就掉皮呀,起鸡皮疙瘩啊,然后就肉皮掉下来。现在“死人害到活人”了,这第二次灾害就要来了。它没有通过消毒嘛,病菌感染它就出来,包括还有那个动物的,畜牲的那些病疫它已经出来了嘛,死人和死去的动物,它混合起来的病菌就很多了嘛。”

据中共官方媒体报导,截至到5月20日,四川汶川地震已造成40075人死亡,很多遇难者的尸体因亲人也同时遇难而无人认领。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布鲁 邵洪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