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台美人传统文化周

每年五月美人传统文化周在北美各地陆续举行,此活动是海外历年来传达介绍台各种文化最直接的管道,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西雅图美人传统文化周的精彩活动。

今年西雅图推广台文化的活动中,由华盛顿大学台湾同学会策划的‘台湾夜市’抢先出炉,当地有十多家餐馆提供道地台湾的夜市小吃,华大校园现场聚集2000多人大排长龙,有的是思念家乡口味,有的是慕名前来,对当地侨胞来说哪一样小吃最令人想念呢?

受访者现场民众一: 卤味啊!台湾的卤味最棒,全西雅图都没人卖。
现场民众二: 全部都很好吃啊!
现场民众三: 肉圆是我个人最喜欢的。
现场民众四: 我刚才闻到烤香肠的味道,我想台湾小吃本身就很有名!

除了包君满意的小吃,还有来自台湾独创一格的鼓舞艺术表演团,融合太鼓和台湾的民俗表演也于华大的表演厅赢得观众不少掌声。

西雅图的台湾会馆也于周末在华盛顿大学区的街展活动展出台湾观光资讯,以台湾历史、地理、人文的问答游戏与海外人士互动是提供交流的最佳渠道。

新唐人驻西雅图记者饶承宁 亦妘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