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莲市每月一书 开启成功的秘密

你希望拥有成功的秘密吗?打开爱因斯坦、贝多芬等成功的秘密,不论你是谁,你想要什么,这个秘密都能给你。台湾花莲市公所每月一书活动推荐“秘密”这本书,希望开启成功的秘密。

花莲市公所5月17日下午假花莲高中演艺厅办理每月一书推荐活动,本次邀请心灵讲师潘瑞珊导读“秘密”这本书,了解这个秘密,就没有做不到的事情。

心灵讲师潘瑞珊:“就像今天的下雨,有的人碰到雨,打伞很不开心,可是我们看到雨,很开心,因为遇水则发,所以在今天里面,我们就带来这种吸引力的法则,心想事成,祝每一个人都活在幸福里,活在快乐里,活在爱里,活在相信里,最重要的是在生命里面,跟所有人相处都是这么的开心。”

花莲市公所致力于推动全民阅读,每月推荐一本好书供民众免费借阅,将花莲市建设为有知识的城市,提高城市的竞争力与生命力。

花莲市长蔡启塔:“希望今天这个演讲,大家能够得到更多的启示,对于人生的意义跟价值,能够有更新的诠释。”

花莲市图书馆馆长蔡淑香:“希望借着全市民阅读相同的书,会有共同的默契,会有共同的话题,能够让大家相处起来更融洽。”

“秘密”是一本励志的书籍,主要在说明“吸引力法则”,当一个人的脑中想着什么,就会吸引什么,最后必然成就什么,就能开启成功的秘密。

新唐人亚太电视 杨亚伦 洪国盛 台湾花莲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