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站免费评估停车罚单

很多吃了停车罚单的人也许还不知道,他们很有可能找到合适的理由提出取消罚单。今天刚刚推出的一个网站免费提供对停车罚单的专业评估,确定有没有理由可以不交罚款。为拿到罚单而苦恼的民众不妨来试一试。

很多吃了罚单的车主可能还不知道,他们很有可能找到合适的理由让罚单作废。停车罚单网站创办人格林.波罗夫斯基(Glen Bolofsky)介绍说,很多理由可以使罚单作废。

格林.波罗夫斯基: “电脑输入的罚单很多是有错误的。我们把这些称为瑕疵罚单。法律规定瑕疵罚单作废。"

停车罚单网站刚刚推出了一项免费评估服务,只要在网站上输入罚单和车的情况,网站就会给出专业的判断,罚单是否应该作废。在这个过程中,填入准确的信息很重要。

格林.波罗夫斯基: “是否有停车规定的牌子,希望你告诉我们﹔计时表是否坏了,希望你告诉我们﹔是否有紧急医疗情况,希望你告诉我们。有一系列重要问题。"

停车罚单网站工作人员琳介绍说,如果在网站上免费评估的结果是可以申诉,人们可以自己去申诉,完全免费。但是如果希望网站工作人员帮助处理申诉,则要交罚单金额的一半的费用。

停车罚单网站工作人员琳.波罗夫斯基: “我们在停车罚单网站的系统百分之百保证让罚单作废,否则我们退还交费。"

停车罚单网站的顾问弗兰克.辛诺瑞尔(Frank Signorile)曾经做了21年的纽约警察,专门给违规停车开罚单。他说纽约市的警察每年开出超过10亿美元的停车罚单,其中收缴的罚款超过5亿美元,其实其中很多罚单是应该作废的。弗兰克.辛诺瑞尔: “这些年来所有的罚单,其中75%被发现实际上无罪。"

停车罚单网站的工作人员还说,他们将考虑很快增加包括中文在内的其它语言的服务。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