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站免費評估停車罰單

很多吃了停車罰單的人也許還不知道,他們很有可能找到合適的理由提出取消罰單。今天剛剛推出的一個網站免費提供對停車罰單的專業評估,確定有沒有理由可以不交罰款。為拿到罰單而苦惱的民眾不妨來試一試。

很多吃了罰單的車主可能還不知道,他們很有可能找到合適的理由讓罰單作廢。停車罰單網站創辦人格林.波羅夫斯基(Glen Bolofsky)介紹說,很多理由可以使罰單作廢。

格林.波羅夫斯基: “電腦輸入的罰單很多是有錯誤的。我們把這些稱為瑕疵罰單。法律規定瑕疵罰單作廢。"

停車罰單網站剛剛推出了一項免費評估服務,只要在網站上輸入罰單和車的情況,網站就會給出專業的判斷,罰單是否應該作廢。在這個過程中,填入準確的信息很重要。

格林.波羅夫斯基: “是否有停車規定的牌子,希望你告訴我們﹔計時表是否壞了,希望你告訴我們﹔是否有緊急醫療情況,希望你告訴我們。有一系列重要問題。"

停車罰單網站工作人員琳介紹說,如果在網站上免費評估的結果是可以申訴,人們可以自己去申訴,完全免費。但是如果希望網站工作人員幫助處理申訴,則要交罰單金額的一半的費用。

停車罰單網站工作人員琳.波羅夫斯基: “我們在停車罰單網站的系統百分之百保證讓罰單作廢,否則我們退還交費。"

停車罰單網站的顧問弗蘭克.辛諾瑞爾(Frank Signorile)曾經做了21年的紐約警察,專門給違規停車開罰單。他說紐約市的警察每年開出超過10億美元的停車罰單,其中收繳的罰款超過5億美元,其實其中很多罰單是應該作廢的。弗蘭克.辛諾瑞爾: “這些年來所有的罰單,其中75%被發現實際上無罪。"

停車罰單網站的工作人員還說,他們將考慮很快增加包括中文在內的其它語言的服務。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