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主场保卫战成功 马刺再胜黄蜂

(中央社记者李安东台北十二日综合报导)寻求卫冕总冠军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今天在主场再战纽奥良黄蜂队,结果以一百比八十获胜;马刺队两度主场保卫战都成功,也将美国职篮NBA季后赛第二轮扳成了二胜二负平手。

马刺队邓肯恢复水准,攻下二十二分、十五篮板,派克斩获二十一分,吉诺比利与乌多卡各得十五分,全队命中率高达五成一,不但是四战以来最佳,而且攻势如行云流水,不到第四节已经遥遥领先二十七分,提前搞定比赛。

客场作战的黄蜂队,曾以近二十分之多两度大胜马刺队,但是今天完全不复主场神勇,前三节命中率低至三成七,除了第一节还能与马刺队抗衡外,上半场结束时以四十二比五十五落后,下半场更溃不成军,终场反以二十分之多惨败。

黄蜂队只有保罗表现正常,夺得两队最高的二十五分,其他主力全数失常,其中韦斯特获十分,射手史托雅克维奇得六分,中锋钱德勒进账两分,另外,由替补后卫帕哥交出十一分,黄蜂队打出了四战以来最糟糕的
一场比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