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轮功连续六年受邀广岛花节

日本广岛是二战时期遭遇原子弹重创的城市,为了记住战争给人类带来的痛苦,呼吁世界和平,广岛每年除8月6日的和平祭奠外,5月3号至5号还要举行由市民参与的和平花节活动。今年是第32界,日本法轮功也第六次受邀参加。

观众朋友大家好,这里是广岛市中心原爆纪念公园前的和平大道。今天是5月3日,是三天广岛花节活动的第一天。大游行是花节的重头戏。这次游行有近90个市民团体参加,其中还有包括来自印尼、韩国、泰国等国际团体。法轮功团体这是第六次受邀参加,与往年不同的是,除了花车上的功法表演,日本的天国乐团也首次亮相。

今年花节的主题是“用鲜花连起和平的脉博 献给世界”。这座毁于原子弹爆炸的拱形建筑是广岛的地标,相对于每年8月6日以祈祷为中心的“静”,5月3日至5日的花节突显的是像征着生命力的“动”。 珍惜生命、祈福和平、彼此尊重是广岛花节的宗旨,今年已经是第32年了。三天预计将有一百多万观众。

花塔、花车、花的舞台、花的大使......

新唐人记者李华 和田日本广岛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