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圣火传过布鲁克林大桥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纽约采访报导】人权圣火全球传递今天上午从纽约曼哈顿市政府东侧出发,走过布鲁克林大桥。加入人权圣火传递的人士举着"奥运与反人类罪在中国不能共存"的口号,受到过往行人的支持。请看详细报导。

参加全球人权圣火纽约站传递的民众今天上午在布鲁克林大桥曼哈顿一侧出发,沿着大桥向布鲁克林区政府广场出发。一路上很多经过大桥的行人纷纷表示关注中国的人权状况,不希望奥运被中共利用来维持统治。很多人还拍照纪念。

在布鲁克林区政府广场,参加全球人权圣火纽约站传递的民众集会,揭露中共在筹备奥运期间加紧迫害维权团体、法轮功学员、信仰团体及西藏人士等。

纽约州参议员艾里克.亚当斯(Eric Adams)在发言中表示,中共不但没有履行改善人权的称诺,反而违反人权的情况更加严重。

纽约州参议员艾里克.亚当斯:"在中国的民众每天经历的侮辱、酷刑和各种危险必须结束。"

纽约市律师阿兰‧芬茨认为,自由贸易必须与人权结合。他不希望像1936年纳粹奥运会的事情在中国再发生。

现场的歌手表演,唱到"好像是回到了1936年"。

纽约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斯科特.秦在发言中说,中共以奥运为名,大规模抓捕法轮功学员。

纽约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斯科特.秦:"我们记录有1500多名法轮功学员于2008年在中国被抓捕,光是北京就有至少156名。"

5月3日在宾州费城和纽约州的维斯切斯特等。详细情况可以查阅网站
www.humanrightstorch.org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