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聖火傳過布魯克林大橋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紐約採訪報導】人權聖火全球傳遞今天上午從紐約曼哈頓市政府東側出發,走過布魯克林大橋。加入人權聖火傳遞的人士舉著"奧運與反人類罪在中國不能共存"的口號,受到過往行人的支持。請看詳細報導。

參加全球人權聖火紐約站傳遞的民眾今天上午在布魯克林大橋曼哈頓一側出發,沿著大橋向布魯克林區政府廣場出發。一路上很多經過大橋的行人紛紛表示關注中國的人權狀況,不希望奧運被中共利用來維持統治。很多人還拍照紀念。

在布魯克林區政府廣場,參加全球人權聖火紐約站傳遞的民眾集會,揭露中共在籌備奧運期間加緊迫害維權團體、法輪功學員、信仰團體及西藏人士等。

紐約州參議員艾里克.亞當斯(Eric Adams)在發言中表示,中共不但沒有履行改善人權的稱諾,反而違反人權的情況更加嚴重。

紐約州參議員艾里克.亞當斯:"在中國的民眾每天經歷的侮辱、酷刑和各種危險必須結束。"

紐約市律師阿蘭‧芬茨認為,自由貿易必須與人權結合。他不希望像1936年納粹奧運會的事情在中國再發生。

現場的歌手表演,唱到"好像是回到了1936年"。

紐約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斯科特.秦在發言中說,中共以奧運為名,大規模抓捕法輪功學員。

紐約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斯科特.秦:"我們記錄有1500多名法輪功學員於2008年在中國被抓捕,光是北京就有至少156名。"

5月3日在賓州費城和紐約州的維斯切斯特等。詳細情況可以查閱網站
www.humanrightstorch.or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