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入籍试题10月1号实施

为加入美国国籍而实施的新入籍试题将于10月1号开始,为此引起了许多已经够资格入籍人士的关注,新的入籍试题是不是更难,如果现在递交表格是考新题还是旧题,让我们听一听专业人士的介绍。

毕业于南京大学教育系,同时在美国获得硕士学位的赵琳达女士具有三十多年的教学经验,特别是在辅导入籍英语方面,使许多人获益,据她介绍﹕新的入籍试题只有30%的关于历史和政府方面有所改变,另外占70%的基础英语没有变动,所以新试题不会更难,如果在10月1号以前递交申请表,还是考旧的试题,10月1号以后,考新试题。

赵女士还说﹕入籍考试主要分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移民官的问话,主要考察说的能力。第二部分考查听力,共十张问卷,前五张问个人情况,后五张问一些道德品行方面,很简单就是yas 和 no,但是如果听不懂就很难回答。“第三部分基本上是历史和政府问题,我把我们的书都编成了一些非常精致的表格,学生们很清楚就发现了这里边的知识,他们把这些知识掌握了以后再去记忆内容,可以说非常简单。”

对于没有英语基础的华人来说,赵女士建议应该早做准备,用新颖而系统的十二讲项目学习入籍英语,只需要十个月就可以成功入籍。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