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入籍試題10月1號實施

為加入美國國籍而實施的新入籍試題將於10月1號開始,為此引起了許多已經夠資格入籍人士的關注,新的入籍試題是不是更難,如果現在遞交表格是考新題還是舊題,讓我們聽一聽專業人士的介紹。

畢業於南京大學教育系,同時在美國獲得碩士學位的趙琳達女士具有三十多年的教學經驗,特別是在輔導入籍英語方面,使許多人獲益,據她介紹﹕新的入籍試題只有30%的關於歷史和政府方面有所改變,另外佔70%的基礎英語沒有變動,所以新試題不會更難,如果在10月1號以前遞交申請表,還是考舊的試題,10月1號以後,考新試題。

趙女士還說﹕入籍考試主要分為三大部份,第一部份﹕移民官的問話,主要考察說的能力。第二部份考查聽力,共十張問卷,前五張問個人情況,後五張問一些道德品行方面,很簡單就是yas 和 no,但是如果聽不懂就很難回答。“第三部份基本上是歷史和政府問題,我把我們的書都編成了一些非常精緻的表格,學生們很清楚就發現了這裡邊的知識,他們把這些知識掌握了以後再去記憶內容,可以說非常簡單。”

對於沒有英語基礎的華人來說,趙女士建議應該早做準備,用新穎而系統的十二講項目學習入籍英語,只需要十個月就可以成功入籍。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