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顿集会游行迎接人权圣火

【本台记者王凯迪在休士顿报导】目前正在美国传递的人权圣火于27日下午抵达美国南部大都市休士顿。在市中心的露天剧场,当地民众以集会和游行的方式迎接圣火的到来。

人权圣火目前继续在美南德克萨斯州传递。4月27日下午1时,圣火抵达休士顿,200多当地民众聚集在市中心区的Jones Plaza,共同迎接人权火炬。

市议员Peter Brown应邀作为休士顿市的火炬接力大使,四位像征不同种族的女神手持火炬,共同为他点燃了手中的圣火。

国会议员Sheila Jackson Lee助理带来议员支持人权圣火的褒奖函。应邀发言的包括来自马丁路德金大游行的代表、越裔社区中心主席、韩裔自由人权协会会长、南德州佛教界、和平与公正组织的代表。他们强烈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以及对不同团体的迫害,遵循自由、民主的精神、尊重人权。其中在德州医学中心工作的黛安娜博士讲述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法轮功学员唐健讲述了她1999年回中国时,在中共看守所中所受到迫害。

最后,集会民众在人权圣火主题歌声中,手持横幅标语在市中心区游行近1英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