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裔商业高峰会法拉盛举办

【新唐人04月27日讯】你想自己的企业和美国政府及大公司做生意吗?那么请不要错过5月9日在法拉盛飞跃皇后大楼举办的2008年美东地区亚太裔商业发展高峰会

联邦商务部国家商业发展总署副总署长董继玲表示,现在美国的少数族裔占美国人口的1/3,但是到2050年将占美国人口的1/2,其中亚太裔的企业发展是少数族裔企业中成长最快的,在美国的经济发展中占重要的位置,而在亚裔聚集的法拉盛举办活动也是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亚裔商家参与,了解与美国的市场运作。

联邦商务部国家商业发展总署副总署长董继玲:“我们亚裔实际上在很多方面都是非常的成功,但是在跟大公司或者联邦政府之间取得资讯方面比较缺乏。”

纽约中华企业协会会长朱林骥表示在法拉盛举办这样的活动也表明亚裔商业发展的成效是非常大的。

韩裔代表李苏娜表示在商业发展高峰会中可以得到更多信息。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