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

【新唐人讯】4月25日,新西兰奥克兰部分法轮功学员于中国驻新总领馆前,在4.25和平上访九周年的时候,举行纪念和烛光守夜活动。当年4.25的当事人用自己的经历说明,九年前,法轮功学员到中南海附近的中央信访办上访的地点是由警察安排的,而所谓的“围攻中南海”是有计划的陷害。

来自沈阳的吕嫦靓九年前的4.25,本着一颗讲明真相的善心,来到了北京。她回忆说: “当时北京站遍布警察。她和同去的弟子甚至不知道中南海在什么地方的情况下,在当地警察的引导下,来到了府佑街。”所以她认为: “中共媒体报导中称的所谓围攻中南海根本就是谎话。”

她还证实中共早已在4.25后就安排便衣到法轮功中来为中共搜集名 单。她同时用自己在国内被非法劳教两年的事实,说明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在这九年中,就有约10名曾在她身边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死,包括我的母 亲。”她强调:“特别是02年后,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简直就是没有人性的行为。”

她最后说﹐法轮功学员在这九年中,一直在讲述着真相,让人们能分清善恶,共同抵制并结束这场迫害。

1999年4月25日数万名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南海附近的中央信访办上访,和平善良地等待向中央领导反映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及当时发生的法轮功学员在天津被打被抓事件。

新唐人记者姝睿新西兰奥克兰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