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青会否认中共报道中自杀炸弹指控

西藏青年会星期四否认中共报道中所说的西藏活动人士正计划实施自杀炸弹的指控,表示这是无根据,目的是刻意歪曲藏人的非暴力运动。

西藏青年会主席次旺仁增在印度达兰萨拉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共的报道毫无根据,目的是刻意歪曲藏人的非暴力运动。

次旺仁增表示,西藏青年会强烈抗议中共无根据荒谬的报道,在过去的38年里,他们一直基于历史事实和非暴力的基础上活动,从来没有用任何恐怖分子的行为或自杀炸弹来达到目的。”

仁增还表示西藏人是爱好和平的,非暴力的。

他说:“我从来都没说过我们正在计划自杀炸弹袭击,你们中很多人都认识我,很多人采访过我,我一直强调暴力不是我们的选择方式。”

对于中共利用全球反恐的舆论,给对其政策不满的少数民族团体扣上“恐怖份子”的帽子,有网民在网络上说,中共几十年来写在教科书里的人物,如年仅19岁的手顶炸药包炸碉堡的董存瑞、黄继光等实施的都是自杀式袭击,他们应该是最早的恐怖份子,但却被中共推崇成民族英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