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人迎接神韵巡回艺术团归来

神韵巡回艺术团刚刚圆满结束了在欧洲十三个国家、十八个城市的四十五场巡回演出,今天回到了美国的纽约市。艺术团的成员在肯尼迪国际机场受到了很多看过神韵演出的纽约观众的热情欢迎。请看详细报导。

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员今天下午5点刚刚走进纽约市肯尼迪国际机场大听,就看到大批前来迎接的观众,以及鲜花和掌声。因为演出需要很多道具,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员每个人都推着一个大行李车。他们还抓紧时间在机场合影留念。

谈起刚刚结束的在欧洲十三个国家、十八个城市的四十五场巡回演出,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成员都非常高兴。

神韵艺术团歌唱演员 白雪: “观众们都说,太好了,这场晚会。特别是我们在谢幕的时候,谢幕很难啊,就是一次一次的大幕拉开。走到意大利、法国、奥地利,…每个国家都是这样,非常受欢迎。"

神韵巡回艺术团舞蹈演员 王璐逸: “在演完的时候观众他们非常喜欢我们的演出,我们心里都觉得非常的快乐。"

神韵巡回艺术团舞蹈演员聂昊表示,在欧洲留下了很多令人难忘的记忆。神韵巡回艺术团舞蹈演员 聂昊: “去年毕竟只去了两个城市,没有看到欧洲全面的情况。这次能去那么多国家,看到那么多观众。"

舞台监督路艳萍女士和她的女儿都是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成员。神韵巡回艺术团舞台监督 路艳萍: “效果非常好,我们感到观众特别喜欢,我们也感到非常振奋。所以现在能够回到美国,回到家里边,也非常开心。"

神韵巡回艺术团虽然结束了今年的国际巡回演出,他们还将在四、五月份在美国国内多个城市进行演出,详细情况可以到网站上查询。divineperformingarts.org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