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人迎接神韻巡迴藝術團歸來

神韻巡迴藝術團剛剛圓滿結束了在歐洲十三個國家、十八個城市的四十五場巡迴演出,今天回到了美國的紐約市。藝術團的成員在肯尼迪國際機場受到了很多看過神韻演出的紐約觀眾的熱情歡迎。請看詳細報導。

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員今天下午5點剛剛走進紐約市肯尼迪國際機場大聽,就看到大批前來迎接的觀眾,以及鮮花和掌聲。因為演出需要很多道具,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員每個人都推著一個大行李車。他們還抓緊時間在機場合影留念。

談起剛剛結束的在歐洲十三個國家、十八個城市的四十五場巡迴演出,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成員都非常高興。

神韻藝術團歌唱演員 白雪: “觀眾們都說,太好了,這場晚會。特別是我們在謝幕的時候,謝幕很難啊,就是一次一次的大幕拉開。走到意大利、法國、奧地利,…每個國家都是這樣,非常受歡迎。"

神韻巡迴藝術團舞蹈演員 王璐逸: “在演完的時候觀眾他們非常喜歡我們的演出,我們心裏都覺得非常的快樂。"

神韻巡迴藝術團舞蹈演員聶昊表示,在歐洲留下了很多令人難忘的記憶。神韻巡迴藝術團舞蹈演員 聶昊: “去年畢竟只去了兩個城市,沒有看到歐洲全面的情況。這次能去那麼多國家,看到那麼多觀眾。"

舞臺監督路艷萍女士和她的女兒都是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成員。神韻巡迴藝術團舞臺監督 路艷萍: “效果非常好,我們感到觀眾特別喜歡,我們也感到非常振奮。所以現在能夠回到美國,回到家裏邊,也非常開心。"

神韻巡迴藝術團雖然結束了今年的國際巡迴演出,他們還將在四、五月份在美國國內多個城市進行演出,詳細情況可以到網站上查詢。divineperformingarts.org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