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马2-0胜桑坦德领先10分

西甲联赛第33轮继续展开,皇家马德里客场2比0轻取桑坦德竞技,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巴塞罗那主场0比0战平西班牙人,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仍落后皇马8分。

皇马桑坦德西甲联赛历史上共有79次交锋,皇马42胜17平20负。在星期天比赛的第12分钟,斯内德直传,罗比尼奥左路45度传中,劳尔小禁区前点右脚垫射破门,1比0,皇马客场领先!这是劳尔为皇马打进的第291个进球。

第43分钟,齐特禁区外左路45度推射远角,卡西倒地将球扑出。44分钟迪亚拉禁区内手球被主裁费尔南德斯放过,莫拉顿禁区右侧倒地挑传,纳瓦斯近门头球打偏。

下半时开场双方都没有换人。第93分钟巴尔博亚横敲,伊瓜因禁区内左脚低射破门,2比0,皇马锁定胜局!最终皇马2比0客场完胜,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0分。

巴塞罗那主与西班牙人双方在联赛历史上共交锋147次,巴萨82胜32平33负占先。在这场比赛的最后阶段,巴萨失去取胜机会,第89分钟梅西中路分球,埃托奥禁区右肋的小角度低射被卡梅尼扑住。而在这之前1分钟,伊涅斯塔左肋传中,埃托奥的头球射门被卡梅尼扑住。

最终巴萨被西班牙人0比0逼平。巴萨最近八轮仅取得一场胜利,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皇马8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