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馬2-0勝桑坦德領先10分

西甲聯賽第33輪繼續展開,皇家馬德里客場2比0輕取桑坦德競技,將領先優勢擴大到10分。巴塞羅那主場0比0戰平西班牙人,在多賽一場的情況下仍落後皇馬8分。

皇馬桑坦德西甲聯賽歷史上共有79次交鋒,皇馬42勝17平20負。在星期天比賽的第12分鐘,斯內德直傳,羅比尼奧左路45度傳中,勞爾小禁區前點右腳墊射破門,1比0,皇馬客場領先!這是勞爾為皇馬打進的第291個進球。

第43分鐘,齊特禁區外左路45度推射遠角,卡西倒地將球扑出。44分鐘迪亞拉禁區內手球被主裁費爾南德斯放過,莫拉頓禁區右側倒地挑傳,納瓦斯近門頭球打偏。

下半時開場雙方都沒有換人。第93分鐘巴爾博亞橫敲,伊瓜因禁區內左腳低射破門,2比0,皇馬鎖定勝局!最終皇馬2比0客場完勝,將領先優勢擴大到了10分。

巴塞羅那主與西班牙人雙方在聯賽歷史上共交鋒147次,巴薩82勝32平33負佔先。在這場比賽的最後階段,巴薩失去取勝機會,第89分鐘梅西中路分球,埃託奧禁區右肋的小角度低射被卡梅尼扑住。而在這之前1分鐘,伊涅斯塔左肋傳中,埃託奧的頭球射門被卡梅尼扑住。

最終巴薩被西班牙人0比0逼平。巴薩最近八輪僅取得一場勝利,在多賽一場的情況下落後皇馬8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