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感动新西兰社会名流

4月18 日, 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新西兰的第二场演出吸引了众多社会名流,国会议员及商界人士前来观赏。毛利族长老布朗表示,演出非常完美。请看记者在奥克兰发来的报导。

现在记者所在的位置是ASB 剧院的门口,今天是神韵艺术团在奥克兰的第二场演出,有近百位贵宾出席,其中包括新西兰毛利族的酋长,国会议员以及各行业的代表.

奥克兰Ngati Whatua o Orakei毛利基金委员会主席格兰特•派克哈那•豪客(Grant Pakihana Hawke) “这是一场高雅的晚会, 比彩虹还要亮丽的色彩, 这是一场真正的演出, 每个动作都充满了激情和韵律。”

毛利长老哈黑.布朗: “我认为这场演出非常完美。那些舞蹈技巧就像与生俱来的,不是突然可以学来的东西。”

北岸社区委员会主席,马丁.劳斯: “这份热情,没有任何人看起来不开心,他们做这些是因为他们真的有这份热忱。”

缅甸民运人士, 那英.可可: “中共警察迫害法轮功,让法轮功获得了大家的同情。节目传递了大陆的真实情况。”

北岸市议员,巍巍安.寇哈尼: “欧洲人了解自己的文化。相信中国人对自己的文化也相当了解,看了演出后,他们会对自己的文化更感兴趣和热爱。 ”

前酒店业主, 克拉克夫妇:
“给我们的印象非常的深刻, 我认为, 为西方社会提供一个了解中华文化的机会非常的重要, 我们对中华传统了解甚少, 但我们有着浓厚的兴趣.”

商人, 柏尼欧格利维先生:
“我太喜欢这个演出了, 音乐, 演员的表情, 和整个内在的美等等, 都很棒. 所有人都应该来看, 来感受, 并去思考和面对演出中所描述的事. ”

商场经理, 摩根道尔顿:
“这场晚会是想告诉你, 让人们在欣赏一个文艺演出的同时, 去思考一些发生过的矛盾及信仰问题, 以及发生在某些国家共产主义与信仰自由之间的冲突 而导致的打压. 我想, 很重要的是人们能够感受及融入这些故事. 加上鲜艳的色彩和多样化的服饰更是点缀故事的背景.”

明天将是神韵艺术团的最后两场演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