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瓦辛格和彭博市长谈经济

加州州长阿诺 施瓦辛格星期四来到纽约市﹐出席了彭博市长的年度信用卡募款活动。之后施瓦辛格州长和彭博市长还进行了一场脱口秀节目﹐谈论了经济发展等问题。请看详细报导。

彭博市长4月17日下午在纽约曼哈顿的四季宾馆迎接加州州长阿诺 施瓦辛格﹐并向出席年度信用卡募款活动的嘉宾们介绍了纽约市优先发展的六个主要的资助内容﹐包括基础设施建设、国土安全、911工人和民众的健康、平价住房、911之后的联邦基金和防止气候变暖。

之后﹐彭博市长和施瓦辛格州长进行了一场脱口秀节目﹐由著名节目主持人查理罗斯主持。

当被问到彭博市长和施瓦辛格州长有哪些共同点时﹐他们表示﹐他们看重的是能够实际解决问题。他们都表示领导者需要跳出党派的争端﹐他们还反对设置贸易壁垒﹐提倡自由贸易。施瓦辛格州长还提到﹐美国的公共基础设施建设需要加强﹐艾森豪威尔总统曾经策划建立了美国完善的公路系统﹐大大推动了美国经济的发展。

彭博市长和施瓦辛格州长也表示﹐希望放远眼光﹐让今天的决策让美国在未来几十年内得到持续发展。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