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瓦辛格和彭博市長談經濟

加州州長阿諾 施瓦辛格星期四來到紐約市﹐出席了彭博市長的年度信用卡募款活動。之後施瓦辛格州長和彭博市長還進行了一場脫口秀節目﹐談論了經濟發展等問題。請看詳細報導。

彭博市長4月17日下午在紐約曼哈頓的四季賓館迎接加州州長阿諾 施瓦辛格﹐並向出席年度信用卡募款活動的嘉賓們介紹了紐約市優先發展的六個主要的資助內容﹐包括基礎設施建設、國土安全、911工人和民眾的健康、平價住房、911之後的聯邦基金和防止氣候變暖。

之後﹐彭博市長和施瓦辛格州長進行了一場脫口秀節目﹐由著名節目主持人查理羅斯主持。

當被問到彭博市長和施瓦辛格州長有哪些共同點時﹐他們表示﹐他們看重的是能夠實際解決問題。他們都表示領導者需要跳出黨派的爭端﹐他們還反對設置貿易壁壘﹐提倡自由貿易。施瓦辛格州長還提到﹐美國的公共基礎設施建設需要加強﹐艾森豪威爾總統曾經策劃建立了美國完善的公路系統﹐大大推動了美國經濟的發展。

彭博市長和施瓦辛格州長也表示﹐希望放遠眼光﹐讓今天的決策讓美國在未來幾十年內得到持續發展。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