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参议员批市教育局恢复学分制

纽约教育局长克莱恩最近表示,2007年纽约市有39,000名高中生毕业,比2002年多了8000名。但有教师和学生指出,越来越多的学校采取“恢复学分”的办法会使高中文凭贬值。今天纽约州参议员亚当姆斯就提出,州教育厅应该对学生不用补课也能拿到足够学分从而毕业的措施进行调查。

纽约市很多高中正在实行,学生不用补课也能拿到足够学分毕业。纽约时报的报道称,老师和学生对这项措施争议较大。纽约州参议员艾瑞克.亚当姆斯就认为,这个举措不利于学生获取知识。

纽约州参议员艾瑞克.亚当姆斯: 我们认为这是非法的﹐违反了教育法﹐任何人准备就业或上大学都不应该这么做。

我要求 纽约州教育厅对此进行调查。孩子们需要在课堂上课﹐不能用网上学习或在家学习等快速方式代替﹐这不是我们

建立学校系统的目的。

另外,恢复学分的做法也使很多人质疑纽约市高中生毕业率上升的真实性。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