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參議員批市教育局恢复學分制

紐約教育局長克萊恩最近表示,2007年紐約市有39,000名高中生畢業,比2002年多了8000名。但有教師和學生指出,越來越多的學校采取“恢复學分”的辦法會使高中文憑貶值。今天紐約州參議員亞當姆斯就提出,州教育廳應該對學生不用補課也能拿到足夠學分從而畢業的措施進行調查。

紐約市很多高中正在實行,學生不用補課也能拿到足夠學分畢業。紐約時報的報道稱,老師和學生對這項措施爭議較大。紐約州參議員艾瑞克.亞當姆斯就認為,這個舉措不利于學生獲取知識。

紐約州參議員艾瑞克.亞當姆斯: 我們認為這是非法的﹐違反了教育法﹐任何人準備就業或上大學都不應該這麼做。

我要求 紐約州教育廳對此進行調查。孩子們需要在課堂上課﹐不能用網上學習或在家學習等快速方式代替﹐這不是我們

建立學校系統的目的。

另外,恢复學分的做法也使很多人質疑紐約市高中生畢業率上升的真實性。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