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发展机构将举办颁奖典礼

今天下午﹐华埠共同发展机构在华埠的金丰酒楼举行记者招待会﹐宣布将于6月12号举办第一届颁奖典礼及筹款晚会﹐颁发奖项以表彰对华埠有特特殊贡献的个人和机构。

华埠共同发展机构行政总监陈作舟在记者会上表示﹐发展机构如果没有社区及商界的协助﹐根本不可能发展﹐在第一届颁奖典礼上﹐将颁发奖项给以下的个人和机构﹕中华公所、纽约华资银行工会、Verizon 电话公司、宇阁地产发展管理公司

的余帮彦夫妇以及应立人博士。

华埠共同发展机构是于911事件后成立的非营利民间机构﹐近年来举办了华埠美食节﹐“月光舞台”户外电影活动、以及让无数市民受惠的清洁华埠计划。“但是﹐华埠共同发展机构所获得的基金是有限的﹐不是每一年都有经费﹐时间也差不多了﹐这是我们第一次筹备这样的晚会”陈作舟还表示未来会有更多的人来到华埠﹕“这些人已经送到门口﹐我们要把他接过来﹐接过来就要有灯、地图和专车去接他们 。 ”

华埠共同发展机构还呼吁团结社区居民、商互和各界团体的力量一起为重建华埠而努力。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