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發展機構將舉辦頒獎典禮

今天下午﹐華埠共同發展機構在華埠的金豐酒樓舉行記者招待會﹐宣佈將于6月12號舉辦第一屆頒獎典禮及籌款晚會﹐頒發獎項以表彰對華埠有特特殊貢獻的個人和機構。

華埠共同發展機構行政總監陳作舟在記者會上表示﹐發展機構如果沒有社區及商界的協助﹐根本不可能發展﹐在第一屆頒獎典禮上﹐將頒發獎項給以下的個人和機構﹕中華公所、紐約華資銀行工會、Verizon 電話公司、宇閣地產發展管理公司

的余幫彥夫婦以及應立人博士。

華埠共同發展機構是于911事件後成立的非營利民間機構﹐近年來舉辦了華埠美食節﹐“月光舞台”戶外電影活動、以及讓無數市民受惠的清潔華埠計劃。“但是﹐華埠共同發展機構所獲得的基金是有限的﹐不是每一年都有經費﹐時間也差不多了﹐這是我們第一次籌備這樣的晚會”陳作舟還表示未來會有更多的人來到華埠﹕“這些人已經送到門口﹐我們要把他接過來﹐接過來就要有燈、地圖和專車去接他們 。 ”

華埠共同發展機構還呼籲團結社區居民、商互和各界團體的力量一起為重建華埠而努力。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