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经验 女商会新老成员聚会

4月13日,美国华商妇女商会在法拉盛东丽宫大酒楼召开会议,新老商会成员在一起分享各自的从商经历和经验并探讨商会的进一步发展。

新加入的新会员一一介绍各自的成长背景和工作经历,每个人的故事都带给大家不同的享受,有的幽默、有的感人,但是成功的背后都有一份艰苦的努力。

会长谢嘉燕表示在2年前在吴阿姨服务中心的吴世珊的期许下,她接任了会长之责,2年来,商会的成员共同成长,互相帮助,参与主流社会的各种活动,并且尽所能的资助社区的各种活动。真正起到了联络商业及专业妇女的情感,并将商会的活动扩大到其他族裔商会组织乃至于主流社会。

“我们最重要就是让我们的商会能够有更多的会员加入,会员要加入我们的商会,并没有门槛,这个商会的目的是要服务、付出。”

2年前才因机缘加入商会并且成为秘书张荷卉表示自己从中结识了很多的朋友,获得很多的商业经验,从中累积的友谊是最好的财富。

“给我一个机会来了解美国社区的一个基本状况。”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