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經驗 女商會新老成員聚會

4月13日,美國華商婦女商會在法拉盛東麗宮大酒樓召開會議,新老商會成員在一起分享各自的從商經歷和經驗并探討商會的進一步發展。

新加入的新會員一一介紹各自的成長背景和工作經歷,每個人的故事都帶給大家不同的享受,有的幽默、有的感人,但是成功的背后都有一份艱苦的努力。

會長謝嘉燕表示在2年前在吳阿姨服務中心的吳世珊的期許下,她接任了會長之責,2年來,商會的成員共同成長,互相幫助,參与主流社會的各种活動,并且盡所能的資助社區的各种活動。真正起到了聯絡商業及專業婦女的情感,并將商會的活動擴大到其他族裔商會組織乃至于主流社會。

「我們最重要就是讓我們的商會能夠有更多的會員加入,會員要加入我們的商會,并沒有門檻,這個商會的目的是要服務、付出。」

2年前才因机緣加入商會并且成為秘書張荷卉表示自己從中結識了很多的朋友,獲得很多的商業經驗,從中累積的友誼是最好的財富。

「給我一個机會來了解美國社區的一個基本狀況。」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