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报导王建民近乎完美演出 知名度再暴增

纽约投手王建民十一日(当地时间)投球效率高,直到第九局仍在场上,最后率纽约洋基四比一力克波士顿红袜,成为大联盟本季首位三胜投手。(中央社)

(中央社记者黄兆平纽约十二日专电)台湾旅美洋基队投手王建民昨天在世仇红袜队客场,投出其自认大联盟最佳一役,今天更赢得美国媒体大幅图文报导,同时更加确立其在洋基“一哥”地位,总经理凯许曼称许建仔,“毫无疑问,已经是我们的王牌了,仿佛经过再进化般,淬炼出更多技巧对付打者”。

王建民近乎完美的表现,靠着他伸卡球及四缝线速球,仅以九十三颗球即封锁红袜队打击,连一向谦虚的他,赛后接受美媒体采访时,也忍不住说这是他个人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场比赛。

 “纽约时报”、“纽约每日新闻”、“纽约邮报”等,今天在体育头版或显着地位,图文并茂大幅报导王建民精湛的球技。  

纽时以“建仔极致低调表现,让红袜队打线沉默”为题,赞赏他的完美投球。并说从二零零六年球季以来,他是大联盟最多胜的投手,“现在的王建仔不仅有效率更且相当可靠”。

除了纽时引述凯许曼谈话大大称许建仔之外,投手教练艾兰德则说,我们没有改正他什么,只是加了一些东西,让建仔更好。

  而王建民仅让红袜击出二支安打,让“纽约每日新闻”以“不可思议的两支安打”形容建仔的杰出表现。
  
纽邮则说,在波士顿芬威球场,三万七千六百二十四名有史以来最多球迷面前,建仔彻底击溃红袜队,让洋基大胜!昨天一役成为他大联盟生涯以来第四场完全比赛。

  王建民今年首三场,连战皆捷,远较去年球季到五月二十一日时,才拿下第三胜,今年迄今表现实在令人刮目相看,建仔去年拿下十九胜。

  难怪连美媒都提及赛扬奖的可能性,结果如何,台湾球迷耐心等待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