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花莲市亲子运动会 舞动热情

台湾花莲市办理慈幼周亲子运动会,现场小朋友七百多人热情舞动,天真可爱的表演,洋溢着欢乐与亲情,希望建立多代同堂的孝亲城市。

4月12日花莲市公所在德兴体育馆举办慈幼周亲子运动会,藉由幼童的表演和亲子互动游戏,舞动与奔放亲子之间的热情,市长蔡启塔致力于栽培未来主人翁、倡导多代同堂,建立孝亲城市。

花莲市长蔡启塔:“市公所的用心,都一直在改善我们教育,我们花莲未来主人翁的教学品质、师资跟环境,一直在努力。”

花莲县议员李秋旺:“看到在场的各位小朋友刚刚有氧舞蹈的表演,就好像看到我们的希望、看到我们的阳光。”

花莲县社会局表示从4月1日起开办托育费用补助,针对二岁以下的幼儿家庭每个月有三千元的托育补助,鼓励家长可增产报国。

花莲县社会局课长丁文彬:“因为我们现在面临的人口老化、还有少子化的问题,呼吁各位家长多多增产报国。”

花莲市民代表苏美珠:“家长们多多珍惜把握跟孩子成长的时间,营造我们亲子之间的感情。”

现场小朋友天真、活泼可爱的表演,家长们不时的鼓掌加油与按下快门拍照,不仅增进亲子之间的感情,更留下美好的回忆。

新唐人亚太电视 郭胜安 施旭霞 台湾花莲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