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花莲 台湾百对新人集体结婚

台湾花莲县政府4月9日在远雄悦来饭店浪漫举行‘97年“情定洄澜 蜜月梦土─恋恋花莲”全国集体结婚’活动,100对新人共同接受花莲好山好水的祝福。

在春暖花开的洄澜山海见证下,100对新人许下永恒的承诺,在充满诗意的浪漫与感动中,完成终身大事,主婚人花莲县长谢深山及介绍人花莲县议会副议长徐雪玉祝福并期许新人。

花莲县长谢深山:“新郎新娘,希望各位永远的记住,这一刻情定终生,要永远的维系这段婚姻到永远永远。”

花莲县议会副议长徐雪玉:“今天的男主角,不要忘记了今天情定花莲,一定要好好爱惜你身边的这位美娇娘,我想今天爱你所选择的,今后爱你所选择的人。”

整个幸福启航的婚礼仪式由每位新人敲响幸福之钟,象征终身美满的开始;在许愿池前许愿,为即将来临的神圣一刻祈福。爱神邱比特射出爱神的箭为整场证婚仪式掀起序幕,并进行新人下跪求婚仪式,将现场气氛炒到最High。

婚礼新郎:“你愿意让我守护你一辈子吗?”

婚礼新娘:“我愿意”

婚礼家亲友团:“幸福吗?”

婚礼新人:“很美满”

整个婚礼仪式在大合照后完成。主办单位精心规划许多活动,希望为这两天一夜的婚礼画下完美的句点,让100对新人留下一生一次难忘美丽的回亿。

新唐人亚太电视 杨亚伦 游淑玲 台湾花莲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