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 台湾花莲的艺术飨宴

真善忍国际美展4月9日至23日在台湾花莲松园别馆巡回展出,让本台记者带您到花莲一起欣赏这场美的艺术飨宴。

由台湾法轮大法学会主办的“真善忍国际美术巡回展览”4月9日在花莲市松园别馆热闹开展,花莲县政府和文化局欢迎国际美展能在花莲巡回展出,将世界级画作带进花莲,也将花莲推上国际舞台。

花莲县政府秘书危正美:“我们希望透过今天一个展览,让我们后山–花莲其实很少有这样的机会,能够接触到这一方面的讯息,真善忍从内心里面去感受他,真正去体悟他,才能够达到的一个境界。”

花莲县文化局艺文推广课长刘美珍:“代表花莲县文化局欢迎真善忍国际美术巡回展进来我们松园别馆展览。”

松园别馆是花莲艺术文化发源地,美展受到当地企业与学界的支持,自来水公司和祥泷公司参与协办,东华大学教授王廷升到场支持,明义国小学生办理户外艺术教学活动。

东华大学教授王廷升:“让我们真正一个人性追求和平的一个力量,能够散播到人世的所有角落。”

参观学生:“我觉的中共很过分,因为炼法轮功也没有什么不好,反而对身体很好,他们不可以这样阻止炼法轮功。”

参观学生:“心存真善忍,时时修心性。”

美展展出期间至4月23日,即结束在花莲的巡回展览,希望民众把握机会欣赏这世界级的珍贵画作。

新唐人亚太电视 洪国盛 施旭霞 台湾花莲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