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商:台指期突破前3日高点 可望续攻

(中央社记者陈永昌台北八日电)台股现货和期货昨天在多方表态下,同步开高走高,美股今晨收盘小涨小跌。展望后市,期货商认为,台指期连续 4日低点不破前低,昨天高点越过前 3日高点,显示盘势由日前短空惯性逐渐转为短多惯性,相信有利多方持续攻坚。

季报即将陆续公布,投资人谨慎,美股今晨收盘小涨小跌,道琼工业平均指数收高3.01点,以12612.43点作收;Nasdaq指数收低6.15点,以2364.83点作收;S&P500指数收高2.14点,以1372.54点作收;费城半导体指数收高0.48点,以369.55点作收。

期货分析师指出,台指期昨天开盘就站在8600点整数关卡,随后一路走高,克服3月27日中长黑K高点,多方在选后四连黑 K已展开进一步攻势。自4月1日长黑以来,台指期连续4日低点不破前低,昨天高点越过前3日高点,显示日前短空惯性逐渐转为短多惯性,相信有利多方持续攻坚。

元大期货表示,台股昨天多头转强,但本周开始美股有多家企业公布第一季财报,势必对台股有所影响,台指期操作须留意持仓风险,空手者则可逢低布局短多部位。

宝来曼氏期货指出,台股昨天成交值放大至新台币1345亿元,若持续放量,将可带动20日均量线止跌回升,有利挑战高点,其次,技术指标KD值在50附近缺口闭合,今天观察重点为此指标可否进而交叉向上,一旦成形,波段涨势可望再度发动,不排除向3月24日高点挑战。

宝来曼氏期货表示,台指期昨天逆价差与3日都为20点,但指数突破前3天的高点,短线多方再度转强,但现货放量,期货却持续量缩,反弹依旧会遭到空方阻力,8800点为第一道短压,在8620点守稳下,后市仍有高点可期。97040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