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筹款回馈社区

第29届汉弥尔顿-麦迪逊社区筹款活动4月4日在中国城金丰酒店举行。900位热心社区公益的民众以每位125美元的餐费或3百5百不等的慈善捐款参加了此项活动,当晚最高捐赠9万7千美元。

本次活动联邦众议员维拉兹奎兹代表联邦政府捐款9万7千美元。她表示﹐很高兴这笔钱继续用来服务于社区的民众。

联邦众议员 维拉兹奎兹﹐“我们会继续为华人呢社区服务,为小童和老人。”

麦迪逊社区服务中心董事长朱志强表示﹐今晚所得捐款全部用于社区建设。

董事长朱志强:“或者是小童或者是老人家,今晚在这里所筹得的每一分钱,都用在帮助这个满哈顿下城社区居民”

汉弥尔顿-麦迪逊社区最具代表的标志是位于曼哈顿下东城的一楝 110 岁殖民房子,始建于1898年,由最初的意大利、犹太等少数族裔变迁为目前以亚裔居民为主的社区。

汉弥顿麦迪臣大楼目前有全市最大的幼儿园和其他服务社区的辅助设施,提供早期儿童教育,成人的教育、公共医疗和年长者服务,有15种语言和方言服务。

苏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