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季度 曼哈顿房价再创新高

尽管全美各地的房地产持续滑坡﹐但纽约曼哈顿公寓楼在今年前3个月的平均价格为170万美元,创下历史记录。业内人士表示,创记录的高价并不能代表曼哈顿房地产的全貌﹐部分区域房售反映出明显的放缓趋势。

今年前3个月,曼哈顿有71套售价超过1﹐000万美元的豪华公寓售出﹐而去年同季这类公寓只售出17套。多间经纪公司公布的数据为:豪华公寓售出71套,比去年同期上涨33.5%;工作室及单居室平均售价均比去年升幅22%和升幅12%。

迄今为止﹐华尔街富翁和海外买家仍然热衷于本地的地产业。

然而创记录的高价并不能代表曼哈顿房地产的全貌﹐与曼哈顿地产热势头相反的是布鲁克林﹐本季度房价跌幅2%﹐反映出典型的放缓趋势。

纽约房地产的另一极是不断增加的破产户。在全市5个区中﹐本季度有918户因无力偿还贷款而失去房屋。比去年同期增幅65.7%﹐主要集中在皇后区﹐以及史坦登岛的中部和北部。

经纪公司估计房价最后会下跌﹐但曼哈顿的市场状况不会象其它地方那样糟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