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建利:人权圣火中华行 揭露真相

由海外多个团体组织发起的“人权圣火中华行”已经正式把人权圣火的标志传递进入中国大陆,中国内地许多地方的民众都大力呼应,代表“公民力量”组织的海外民运人士杨建利也热烈支持,他希望人权圣火传入中国,让全世界和中国人民都能知道中国的真实情况。

“公民力量”组织主席杨建利表示,人权圣火可以让国际社会知道中国真实的情况,揭露中共当局利用奥运来完成其政治任务的真实面目。

杨建利:“(中共)它想用奥运掩盖自己的人权的丑行,掩盖专制的本质,向世界和中国人创造一种假像,说它的统治非常的稳定,所以它有非常强的政治性。我们就应该把中国的真实情况让世界能够知道,这个人权圣火能把我们的信息带到世界各地,借着在国外造成的声势,能够把人权圣火的抗议活动带到国内去,我就非常支持这样的活动。”

“人权圣火中华行”3月23日在香港启动后,中国上海北京等大都市及山东与黑龙江省的民众陆续发出呼应。杨建利指出,做为中国人面对中国的现况应该发出声音,支持人权圣火中华行的活动就是其中之一。

杨建利:“这种信息通过我们的抗议活动可以传播给其他的中国人,而这种就使得公民精神的觉醒,公民力量的成长,这个才是中国真正的希望所在,也是揭露中共本质的过程。”

杨建利所代表的“公民力量”组织,用行动来表达身为中国的公民,是和平而且有正义感的,希望为推动中国的民主化做出贡献。

新唐人电视 林慧心 林洪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